close


當我的妄想症、戀物癖、幼稚病發作到最高頂的時候,就有一個女兒誕生啦~

她就是我的「朵兒」,也是0到3歲幼兒的玩具。

由於前天她的把鼻幫她買了一套新衣,讓我許久沒幫她拍攝的癮頭又犯了。照理說,在今天這麼寒冷又是本年的最後一天,我應該不是在窩被子看電視就是出外玩跨年。可是呢?!我忙著在玩我的新玩具SONY VAIO(小白),也很想將朵兒再拍幾張照片放上桌面,所以我動了起來,在床上幫她拍了幾張(謎之音:動個屁!妳還是離不開床)。白衣加紅褲,真的超亮眼超可愛,可惜我房間的燈太黃,而床燈又打的不好,所以她本娃的超級古錐模樣只有我清楚,照片不是太真實呈現。

有時候會很希望廠商可以把她作大隻一點,並在觸感上製成像嬰兒般的肌膚,這樣抱起來才更有那一回事。

也把她跟小白一起合照,她把鼻說這樣照很好看。



站立,黑白畫面

 

站立,彩色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