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我在幹什麼呢?把「盜墓筆記」第三集看完,大老早十點半就塞好耳塞躺平了。

 

  

隔天,很早起床準備,中午前就抵達整骨中心了。




看到久違的整骨老師,覺得他沒顯老,反而好像更年輕了些…

 

 

一股腦的把自己想要調整的地方跟老師說,說完後,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全身上下沒有一個歸位的

 

 

趴下後,老師先摸摸我脊椎,也由於我一直懷疑尾椎那邊有突起像骨刺,所以也讓老師幫我巡一巡。幸而老師說只歪一點點,不怎麼嚴重,還有尾椎那個地方不是骨刺,不要擔心!

 

 

聽老師這麼說,真是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躺到另一張床後,老師指引我側躺,接著老師手抓著牆壁上方鐵杆,一隻腳就踩上我的側臀,剛開始先輕輕的揉,然後邊跟我說會有點痛喔!接下來就用力的踩…這力道我還能忍耐,想著骨盆腔會縮回,這點痛根本不算什麼!

 

接下來,換坐在地上,兩手側放在治療床邊,結果我的骨頭硬到屁股都沒有辦法坐貼地上,金害!關於這個用腳踹的矯正法,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痛到會想抓住老師的手請他停止  救人喔~

 

全部矯正結束後,氣順了,我又重新吸入清新的空氣(有胸悶問題的話,吸入的空氣會是濁的),整棵人神清氣爽不少!

 

付完錢,在招待區把「飯島愛」過世(現在才知道…)的新聞看完,才離開。

 

由於最近一直開心不起來,在捷運站又看到「當地球停止轉動」的電影海報,想說之前明示暗示還是看不成,那不如我自己決定去看吧!所以就坐車到「美麗華」,準備看IMAX廳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坐回圓山捷運站換車,看到裏面擺放的聖誕老公公&工作夥伴糜鹿很可愛

從圓山站坐到劍潭站,在劍潭站外面的公車站搭接駁車(免費的喲~)到「美麗華」




買完票後,看到旁邊有「雷霆戰狗」的看板,超喜歡看動畫的我,當然立刻想跟牠來一下來一張!不畏旁人的目光,拍好後真開心  


 

看到可愛的大隻公仔,當然不放過囉!




意猶未盡,貼臉臉再一張!




飲食販賣部的亮亮糜鹿




換好飲料後,在入場處拍照拍到忘我,過了看預告片的時間…

看完電影後,到士林夜市小逛一下,在「多多」(我對那家店的暱稱,因為常常會不小心失控買到身上沒有剩半毛錢回家,故有「買多多」的隱喻)門口一瞄,開心的慶幸自己今天不會失血…因為衣服都很醜!果然,逛一輪,沒有看到合意的,就帶著既安慰又有點惆悵的複雜心情離開了~

大概再逛一下其它店,之後,去喝一碗藥燉排骨湯當晚餐,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小妮妮合照!

就這樣,過了我2008年的聖誕節。雖然心情沒有大大的飛揚起來,但我想,有時努力讓自己快樂還是徒勞無功的話,那不如就不要強求,這樣淡淡的愉快,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