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第一朵自製的Pink棉花糖喲~



吃完涮涮鍋後,得知還有自已動手作棉花糖這個好玩的項目,立刻帶著興奮的笑臉興致勃勃的跟著服務生到棉花糖製作機那裏…

第一朵作出來還挺有模有樣的。服務生問我動作怎麼這麼熟練?我說小時候看過賣棉花糖的杯杯都是這麼操作,所以有樣學樣。



吃完一朵棉花糖還意猶未盡,因此又作了一朵…

「就過來~」(耳邊又響起『南方四賤客』黃金先生的招牌台詞:照過來~)

首先,把糖包打開(有原味和草莓兩種可供選擇)



see~保有赤子之心的我,玩這個,簡直樂不可支



預備備~就洞口



倒下去



按好右下方的按鈕,拿好棒棒傻笑等待中…



熱機中



開始有絲出現囉~趕快把棒伸過去繞



越來越多,我有點恍惚分心,來不及繞 



救回來囉!



手酸了,心裏開始在想:「還沒好喔?!」



我繞我繞我繞繞繞



鏘鏘鏘~完成了!



迫不及待舔一口!甜滋滋上心頭~

為快樂的這一天,畫下一個甜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