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啊!

閱不完的書、迷不完的電影、K不完的漫畫、看不完的雜誌、聽不完的音樂、寫不完的字、畫不完的圖、發不完的呆、整理不完的房間、玩耍可愛的小小布,and 唸永遠學不會的英文。



我,極度戀家。

卻又,嚮往遠方的大海。

疲累的身軀還動不動的了呢?



每天回到家都爆累的!

早上起來,心裏盤算的雄心壯志到了下班時間,就~咚咚都不見了…

每天都告訴自己,晚上一定要唸書,一定要十點之前上床睡覺。

結果咧~通通都是屁!一進家門的我,先癱在沙發上嗑變成宵夜的晚餐(過了八點就算宵夜),眼睛跟著爸比的體育節目無啥興趣的轉,讓整個心先沉下來,接著,吃到一半,就去開電腦,然後再回到沙發繼續嗑。

而且,我的眼睛超不來勁的,即使有個摩門特告訴我,該振作囉!看看apple唸唸refrigerator。可是洗完香香後,又化成一灘泥,傻傻呆呆的看完嘻鬧,就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