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如果湊滿八個王子好像也挺不賴的,呵~



早晨陰天,暗暗的天色,讓我小賴了一下床…

SO…過中午時分到達這家餐廳。

早在幾年前,經過時,那時身邊的他說,工作後,第一份薪想請父母來這家嚐嚐料理。

而我也對這家餐廳,有不同的嚮往。

常看日本料理節目的我,對於懷石料理,那小小碗碟、多道食物、味覺高低翻騰,有著極想賞玩和品味的好奇。

不知不覺地,就將「八王子」想成神話了…



午間膳食有配套成多道料理,價格也在幾百到一、二千元可供選擇。

不過,向來極挑食的我,配套的料理如果有一半以上我不愛吃的話,還是會選擇單樣點食。

所以,我選了…


桌上的基本擺盤,一入眼有種莊嚴進食的感覺。


點了五片鮭魚生魚片:一般說來,鮭魚的味道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在這裏吃啊~那甜中帶一點油油綿密的味道,真是非常鮮美好味!


只有小小的五片鮭魚生魚片,卻非常搞鋼(台語:費功夫)的裝飾了一棵小小樹和碎冰多多,讓我在心裏笑很久…


鱈魚肝!吼~我真的超愛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哈!酸酸甜甜的醬汁「中和」蘿蔔的生味,配一點鱈魚肝,嘖~吃下去啊真的是說不出的幸福喲!


我只能說,再怎麼普通的壽司,到了這裏,也感覺口感新奇精緻好吃。




雖然裏面的燈光暗暗的,讓有著吸血鬼屬性的我相當滿意,但拍起人物,不大優,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