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找回我的閃亮亮!!!



每當頭毛剪的不順我意,或一時欠揍皮癢跑去剪短頭毛,而過了新鮮期,又想留回長頭毛時…(媽咪極討厭我亂剪頭毛,她認為女孩子就應該蓄長髮)

我心中總會出現那瓶救星洗髮精-THE BODY SHOP『海藻芍藥洗髮精』,鏘!鏘!鏘!尤其啊~再加上那50滴的迷迭香精油,嘖嘖嘖~頭毛可是長得飛快的說!

最近,我又想到它了…不過,嘿!我記得它早一、二年已經停產了。因為,那時宣布要停產時,我立刻狂掃三瓶回家貯存。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請問有『海藻芍藥洗髮精』嗎?」

小姐:「啊!它已經停產了喔!」

我:「有沒有其它款洗髮精可讓頭髮快速生長的?」

小姐:「有的!妳可洗『橄欖亮采洗髮精』。它和『海藻芍藥洗髮精』的成份差不多,但它比『海藻芍藥洗髮精』用起來,頭髮較柔軟不乾澀。」



對!『海藻芍藥洗髮精』的缺點在於它洗完頭毛後,很乾澀,都毛毛滴~

我,頭毛都快樂的立起來了!



『海藻芍藥洗髮精』的味道充滿了原野的清香(大概是橄欖葉的味道吧!我沒聞過真正的橄欖葉…),泡沫柔軟細滑,洗著洗著,真的會覺得髮質快要變好了。



註:

一天要洗兩次頭毛的我,髮質越來越粗、越來越毛了…晚上是洗掉在外的味道、灰塵,早上是洗完再吹整,髮型才不會又塌又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