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文法真的很複雜耶~嗚…討厭!討厭!討厭!(哈!模仿「看上去很美:小紅花」小女孩對方槍槍生氣的語氣)

在年初時,買了一本超可愛的韓國英文文法書「我的第一本文法書」,此書標榜0-100歲一看就會的英語入門學習書。

只要看到這類能帶給我信心的文案,通常我都會相信,到目前為止的人生,跟英文有仇的我,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征服它…恩~ㄟ~是學會它。

對英文非常行的People,一定覺得此書easy到不行。但對於已經快有老年吃呆的我,勉強翻到『動詞喜歡長尾巴』這個課程時,我就想默默的闔上它,然後靜靜的爬到床上去看我的「風之影」。(沒錯!還沒看完啦!你咬我啊~反正大概還要再花個一百幾十年吧!)

因為前幾頁文法看的有點轉不過來,吸收有障礙…so…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