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是我進入新公司之後,難得早下班的一天。

 

那時將近八點,我忘記在MSN上有沒有告知你我要下班,就離線了。

 

走出公司不久,你就來電,我向你開心的說終於可以提早下班,你問我吃飯沒?我說還沒,你說要不要等你一起吃?我說OK

 

於是,我在舊衣蝶的廁所等你,因為裏面有沙發可以坐…

 

你又打了電話給我,說沒什麼客人,你也想早點打烊。

 

於是在近九點,我們就踫了面。

 

一上車看到你,親切又熟悉的感覺襲來,乾淨斯文的外表,立刻就讓我對你好感倍增,但心裏還是把你定位在朋友上,因為,總覺得你給我的感覺,應該是有女友或已婚,雖然之前你還是跟我說沒有女友…

 

我們沿路想著要吃什麼,你提議要不要吃港式飲茶,我忘了為何當時我不選擇港式飲茶的原因,總之,到了最後還是決定吃涮涮鍋。

 

在吃飯過程中,你聊了前女友的事,讓我感覺你應該是個會專情且深情的男人。

 

也許,連日工作讓我壓力很大,因此我犯起了頭痛,你很緊張,還問我這附近有沒有藥局,可以幫我買藥,我說不用麻煩,也許睡一覺就好,快到我家時,你突然在便利商店停了車,說要買個東西。結果,一上車就遞給我巧克力,我有點驚訝。你說沒有賣普拿疼,所以就買個巧克力給我,希望我會好一點囉~

當下倍感窩心,對你的好感就不自覺的加重了…


雖然這個巧克力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但外包裝我很喜歡,而且也是你第一次送我的東西,因此想要好好記錄下來,當時美好的心情!






ALWAYS
歐維氏黑巧克力

 


眾神的滋味,黑巧克力

 

需要被安慰的時候,你在想甚麼?大多數,會想吃一口巧克力

 

從古老的記憶來說,那是熱情的體驗,微苦後的甘甜,很深邃的香味。

 

被三千年前中美洲的奧爾梅克人所發現,拉丁學名,稱作諸神的食物。

 

眾神喜愛她的初衷,是可可豆黑色深沉的柔和感。

 

也是西班牙人將她傳回歐洲的主要原因。

 

可可豆,開始被作成千變萬化的巧克力,一直到十九世紀。

 

回歸純粹的黑巧克力,在英國誕生了,眾神的滋味終於落入凡世。

 

 

Always Dark Chocolate為行家製作的黑巧克力

 

70%純可可的最佳比例含量。用廠內22℃的恆心,相對溼度RH50%的滋潤,

 

呵護純粹。熱情,甘甜,雋永,一一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