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您沒有看錯…我寫的是本小姐去年的生日食記

本小姐生日當天,R計劃帶我到三芝的咖啡館去望海放空一下(本小姐靠夭想看海發呆很久了…)。

有道是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指沒有開車車時),R非常厲害的找到搭乘公車的方法,兩枚不會開車上路的人,抵達時,真有一股想一手插著腰一手翹著小指放在嘴邊,說:「喔呵呵呵~我也到的了嘛!」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還下著雨。兩枚龜毛謹慎並要求很高的人,就從第一家檢查參觀到最後一家:「看山小望海大」、「輕輕吻咖啡」、「ASK」、「沙灘咖啡屋」、「奧莉薇小姐」、「VILLA SUGAR」…等等。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看山小望海大」覺得還不錯。後來,到現場看覺得還好,因此又考慮多作比較。

我非常喜歡「VILLA SUGAR」!以前有去過一次,雖然餐點不怎麼樣,但風格整個非常峇啊~讓我拍個不停。那天也剛好遇到雜誌社拍照,因緣際會下,也被小指導了拍照的技巧,算是意外的收獲!關於「VILLA SUGAR」的文章,等本小姐勤勞病發作再PO上

最後,終於在空間設計、視野開闊感、整體裝潢、憑直覺好感度…多重評論下,兩枚龜毛謹慎並要求很高的人決定了在「ASK」享受海景!




照例在樓上樓下勘位子來回奔走(沒辦法!本小姐的壞毛病,很愛挑位子),最後決定在二樓的露天座位。因為天雨,幸好靠窗邊有屋簷遮雨,在挑到既有不擋住海景的超優視野又可享受到自然風的最佳座位之後,我們嘴角真的一直忍不住想上揚~



更清楚一點的天空



我點的冰飄浮咖啡(好像是…u know我的風格~時間一旦過太久,就會有點忘了吃喝什麼!嘻嘻),只記得還不錯喝,夠甜!

R點的好像是熱拿鐵吧!



喝到一半的咖啡、我的包包



R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喜歡的啦!



有那種放在超市販賣水果的FU的照片之「小購物袋」



收納折疊後,可以變的很小喔!



項鍊:墜飾很有設計感,超有型!而且它的項鍊還很特別,是紗鍛帶的材質



這間休閒餐廳還有大量的雜誌和書籍可以閱讀,讓愛看八卦資訊的我瞬間解渴,大加分!see~根本就是狂拿啊!(看書超級慢的我,還很不自量力的拿了一本小說,簡直是神經病!借問是要待多久啊… )



看書累了,中間拍拍我的腳

就這樣,看看書,累了抬頭望望天空和海,拍拍照,聊聊天…很舒服的待到天黑大約七、八點才離開。



離開三芝「ASK」時,剛巧雨下的頗大。

在黑黑的公車站亭等車,有點不安的感覺…

幸好,有順利搭上公車。

肚子餓極了!R接著帶我到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店外

夜晚的「伊莎貝拉風情館」有著一種神秘魔幻的迷人氛圍。



我們座位在往二樓樓梯下被磚頭圍起來的一個小空間,很有安全感(謎之音:不過吃個飯也要追求什麼安全感啊妳?!)我非常喜歡!晚上用餐坐這個位子OK,但白天這個座位就會讓人有壓迫感了。

這張照片則是拍於我們對面的座位。(對不起啊~右方那位路人大嬸,不小心也把妳攝進來了)



對面座位旁邊的座位



前菜冷盤(我盡力回想…)



特殊的木頭盤子,濕濕的,上面擺放牛肉、豬肉、雞肉,好好吃。(容我再靠夭一次,我的形容詞真的很弱 )

旁邊的那兩條像(也許是)紅蘿蔔的小菜,好像醃過,味道酸酸甜甜的,沒有根莖味,很好吃!



湯:好喝…吧…



大概也是前菜冷盤吧…中間那個是生章魚,右邊那個是哈密瓜生火腿(我超愛吃這品的),也不錯吃!



這還用說嗎?!左邊是酸豆,中間、旁邊都是煙醺鮭魚還是生鮭魚(不大確定),哇哇哇!超愛超愛~~~



燉飯主菜:我覺得難吃。因為沒味道,我狂加鹽巴和TABASCO,但還是救不起來…總之,沒吃完。



飲料:忘了,大概是草莓茶什麼的吧!好喝~



焦糖布丁啊~形容請閱『2008午后的「伊莎貝拉風情館」』。謝謝!



這天,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