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這是第二次到「伊莎貝拉風情館」用餐。

在過了午餐時間抵達,詢問了還有餐點,便開心的帶著美艷少婦上每一層樓觀賞。

「伊莎貝拉風情館」總共有三層樓,每層樓所裝飾的主題不同。


『一樓為非吸煙區,是維多利亞風格的裝潢設計

歐式壁爐搭配上暖暖的燭光及紫、紅相間的壁面

一股華麗浪漫的感覺猶然而生

走上二樓,發現整個色調一轉

彷彿來到了峇里島的海灘,地上是白色的石子

天窗鏤空是全屋最美的景色之一

明亮的窗讓屋內灑滿了自然的陽光

視野頓時開闊起來

淡淡的南洋氣息,綴上輕柔的白色布幔

空氣中流溢著一股濃濃的悠閒風情

慵懶的氣氛好像這麼一坐就可以開始渡假

循著這陽光往上走

到了充滿南法鄉村風的三樓,帶有柔色系的佈置

有舒服的沙發、羅馬浴池改成的小包廂

還有一張法式鍛鐵的床,罩著輕紗

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般的自在舒適』

此段為「伊莎貝拉風情館」網頁所述


由於時間已經有點久了,很多滋味也忘的差不多,只能配上照片,大約描述



沙拉:水果、生菜搭配好像是蟹肉的組合,冰冰的超好吃!

麵包:略硬,抹上大蒜調味,不錯吃!

湯:洋蔥湯,你知道的~就是那股味,不出差錯的煮法,好喝~~~

(唉~表達的形容詞真弱… )



鮮蝦墨枝義大利麵:我亂取的,因為忘記了,實際名稱讓人看了就想大塊朵頤。它的麵條是不會沾染牙齒的,所以吃完不會口黑黑喔!醬汁濃郁,搭上海產的鮮味,讓不是很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一口接一口~



桑椹蜜棗餅:也是我亂取的,甚至也不知有沒有這些內容物咧!哈哈哈~不過,微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天殺的好吃,配上熱熱的餅皮,讓我一直牽掛著,很想再去嚐嚐,也很想問服務生,正確的食材。



飲料:忘了,好像是鮮果汁之類的。(麻豆:朵兒)

以上就是我吃的套餐內容。

接下來,是美艷少婦點的下午茶點心~



下午茶點心:兩層組合,很清楚的看到,第一層是水果類,第二層是餅乾類。視覺上已是加分了,味道的話,反正就各司其職,正常囉~



焦糖布丁:是下午茶點心組合裏的,美艷少婦知道我愛吃這品,特地讓給我吃的,耶!焦糖形成的硬糖表面,用力挖下,和著軟嫩的布丁,呼~不出錯的比例,協調的味道,好吃!



朵兒和彩繪的杯子



朵兒也很想吃下午茶點心



站著的朵兒



穿著雨衣的朵兒(啊~媽咪!妳很奇怪耶~為什麼要我在室內穿著雨衣拍照啊 )



二樓的一角。嘻嘻~剛好電視上在播我喜歡的波登阿伯,就一起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