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房間…

把書櫃位置作個更動,發現一瓶幾年前去日本買回來的「寒中梅」清酒,它被我擱放在旁邊的地上。

本來這瓶清酒是送給爸比的禮物,但他老人家喝了一口覺得不順喉就棄喝,再來是,本來也是不愛清酒這品,所以後來變成我在喝。

不過,我也沒愛喝到把它全部喝光,因為我也不大愛這瓶清酒的口感,太澀太乾了~勉強喝到三分之二,就倒掉了(因為酒也不能勉強喝,醬樣會更不好喝,您說是吧!「謎之音:明明就是個浪費鬼!」)。

也不想研究清酒怎麼買才專業、怎麼喝才入門,當時只是覺得它的外包裝很有日本的感覺,挺喜歡的才下手(本小姐一向是先看外表)。

它背後有貼在什麼溫度下怎麼喝才爽的小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我想淺顯意懂的圖文,有心的話,應是很容易理解的。

然後這瓶「寒中梅」是辛口等級,難怪這麼不討我們的喜!

可是我也說了,我喜歡它的外瓶感覺,所以在丟掉瓶子之前,就讓朵兒跟它合照留個紀念吧!



唉啦啦~我整個就是個外貌協會很徹底的人啊~




日本機場免稅店購入,¥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