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跨年是跟R到礁溪泡湯、喝東西(忘記喝的是咖啡還是茶),並且到一家人文味重的簡餐小館吃晚餐。 



在泡湯的同一家飯店樓上喝東西



桌面裏層的擺飾



到另一家吃晚餐的沙拉,那個白醬夭壽好吃!(忘了店名是什麼,畢竟是一年前的事了)



好像是養生類的豆腐湯。我要瘋了!正確的內容物記不起來…(謎之音:活該!誰叫妳隔這麼久才寫)



好好吃的水餃!靠~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整個餓起來,XD咧~相當沒擋頭!



好好喝的花茶

總之,整個形容詞弱到相當靠杯,其中的好滋味,我是再也敘述不出來了…



那今年呢?

就如「朵兒咬一口」那篇所述,我本來就想這麼賴在床上,因為之前給R的訊息是「本小姐今年可能不能跟她跨年了」,但是事情照例還是沒有進展,而那些天她又到澳門出差、也忙公司的事,我也剛好身處在不同平日的氛圍裏,因此就沒了聯絡。直到我上MSN,問她有沒有計劃…

她說要和同學們聚餐,問我之後要不要過去一起,我想想,還是讓她們好好聚會,我繼續窩在床上好了。

但後來,一陣飢餓感襲上(明明晚餐有嗑了兩碗麻油雞飯說),在擋也擋不住的狀況下,才剛掛完R說要返家的電話,想了幾分鐘後,又打給她,請她等我踫面,因為我餓死鬼投胎很餓想吃東西。

結果,到了原本是「重慶森林」現在改成「天秤座」的簡餐店。幸好還有火鍋類可以吃,正合我意。另外點了兩個蛋糕,吃的飽飽,非常滿足!

由於這間「天秤座」只營業到三點,因此我們要另外找店待,走到「檸檬草」,生意爆好沒位置,正在說那麼就結束聚會返家時,我那個常常跟我有默契到嚇死人的北鼻就打電話來了…

至於跨年的五四三二一時間,在我著衣要出門的那個摩門特間不知不覺就給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