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活著其實比死去更痛苦!』-正元(根本沒有這枚人)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畢業季…

在這個日子,韓國推出了一部跟「謝師」有關題材的電影,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那個同音不同義的片名。

嗜血的我,當然迫不及待想嚐嚐,不知有沒有「邪降:惡魔的藝術」這麼好味?!

不過,如果在台灣的畢業生,想請老師去看這部電影的話,我想,你們對老師的怨念應該也很深吧!呵呵呵~



《卸屍宴》是一場佈滿殺機、處處為營的死亡盛宴。七個學生在畢業多年後,舉行謝師宴款待已退休的老師,看似溫馨的宴會背後,其實人人各懷鬼胎,暗中計劃著變態的屠殺及報復事件。

《卸屍宴》中的朴老師,外表如同我們心目中美好老師的形象:溫和婉約、心地善良,深受學生的歡迎。然而丈夫的虐待、伴隨失去家人的痛苦,讓她徹底精神崩潰,進而失控的遷怒報復在自己的學生身上。事過多年,長大後的學生們卻永遠忘不了當年的恥辱。大家都曾經被老師以各種原因嘲諷、體罰、歧視,在心中留下莫大的陰影,無法彌補的傷痕深植在人格個性中,跟隨著他們的人生,成為他們自己最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多年後的謝師宴,班上文靜內向的好學生(徐英姬飾)邀請其他六位學生回來探視老師,這場謝師宴隨即引發一場恐怖的血腥風暴,計畫復仇的學生們反而一個接著一個的慘死,鮮血與人的肉體成為謝師宴的主菜,謝師宴變成了《卸屍宴》。這場宴會中,殺手手法極度冷血暴虐,仇恨是最有力的武器,彷彿累積了多年的怨恨一次爆發,用刀、用血為自己復仇。幕後的真兇到底是誰?這場死亡盛宴又會如何收場?這部驚悚新作以偵探片的懸疑手法,一層層抽絲剝繭的追查出更多不為人知的校園秘辛。

-這段取自官方內容



我只能說,不合理的地方還真不少…

裏面的人大概有選擇性的耳神經遲頓吧!被虐殺的人雞貓子鬼叫,大夥依然睡的香甜,一點都沒被嚇醒。怎麼好學生整棵人好好的,但一叫,就立刻有人趕來。不過,也沒錯啦~她要怎麼掰她的劇情給警察聽是她的事!事實也證明,她果然是掰的!

殺人手法也還好,只是覺得,看著看著,好像聞到那個地下室的血腥味和汽油味了:用美工刀狂割+美工刀片一小片一小片扒開丟到嘴裏用開水灌、釘書針釘眼皮、放螞蟻狂咬+棒球棍猛K頭部、掐脖子不成功改用手指插眼睛…

總之,恐怖程度,我覺得SOSO!

P.S 半夜不睡,就著昏黃的檯燈,在寫這篇文章的我,比較恐怖啦~



其它鬼片小心得:

「邪降:惡魔的藝術」:內容是一個人美造孽眾男追的女老師,被眾男反覆下降頭後發瘋復仇的故事。這部片把下降頭之後,虐殺People的各式手法拍的非常透徹過癮,不怕你看,只怕你不敢看!(例如:拔指甲、燒開水灌喉嚨啦~很多熱辣的新殺法,很推薦嗜血迷看!)

「鬼來電3」:我想,當初如果去電影院看的話,一定會當場罵髒話吧!真是鳥斃了~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終止上日本鬼片的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