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慢慢寫…

是什麼樣的意志?可以支撐十年見一面的深情…



照例畫面都是灰撲撲的、人物都髒兮兮,還有充斥大量的海鮮、壯闊的海景,彷彿,聞到海鮮和哇沙咪的味道,不禁的唾液奔湧…(我是愛吃鬼)

由於,強尼戴普這枚頹廢界的大帥哥,把傑克船長這個
有點娘有點色有點怕事的惹禍精
演活,所以這部演了兩集的冒險犯難片,我就繼續跟著衝鋒到第三集,也不覺得膩。

這次他發病了!人格分裂的很嚴重,哈~當他正忙著和多個自己對戲時,石頭小螃蟹這隻可愛的傢伙,還懂得發揮小黃撂人力量大的那種精神,默默的去召集其它小石蟹來幫忙拖鬼盜船(其實是海神女妖Call滴~)。傑克!記得給牠們貼上小紅花啊~(還在玩「看上去很美:小紅花」的梗)

第三集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周潤發」,我很認真的看他的演技。果然厲害!把個性有點拔扈有點自大的新加坡海盜王給演活了,尤其他的眼神,嘖嘖嘖~讓我相信跟那個賣酒「福氣啦」的他是完全不同人格的。唯一失敗的是那醜不拉嘰的造型!那兩根鬚是怎麼回事,東方的壞人一定要有那兩根鬚,才能顯得有奸奸惡惡的ㄈU嗎?(ㄈU音拚起來,feel之意)

裏面的人物,除了傑克和小猴子,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神女妖」,除了那個臉和指甲(髒的要死)不要看,其實她的造型還挺性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