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妮:我有反省…

 

 

 

 

一大早,爸比就在跟小妮妮訓話

爸比:昨晚,帶妳上去(頂樓是牠解決大小便的地方),要妳回家,妳還玩到不知道人(狗?),跟陌生鄰居姊妹花樂成一團,叫不回來,妳這樣做對嗎?(兇巴巴語氣)

 

 

小妮妮:嗚…(臉轉到一邊,渾身發著小抖,害怕貌)

爸爸:妳這什麼態度?來!眼睛看著我!(很氣)

 

 

小妮妮:嗚…(強壓住內心的恐懼,把臉面向爸比(要叫阿公嗎?因為是小滴滴養的))

爸比看牠可憐兮兮的樣子(心軟了…)

 

 

爸比:好了,不罵妳了,妳自己好好去想一想!

 

 

 

 

我哩咧~在晚餐時分聽到我爸說到這樣的插曲,真的我整個腦海,畫面都跳出來了!超好笑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