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想像,有人竟然可以瘋到不在KTV專心唱歌,而一直在玩幻想名模猛拍照的遊戲嗎?

(謎之音:中谷幽!妳不是瘋,妳是浪費鬼吧!時間就這樣咻咻掉兩小時耶~)

註:總唱四小時。



很久沒有唱歌了,所以選擇去年12月初跟Andrea約好去中華館的錢櫃。

對於要不要選歡樂吧用餐一直猶豫不決的我,惹的櫃台小姐有點不耐煩,最後請我們上去後再跟服務生作確認。

為什麼我對要不要選擇歡樂吧這點很猶豫呢?那是因為怕歡樂吧的東西很粗俗不好吃,而我很想單點「奶油白菜」、「澎大海」。不過,最後在經濟的考量下(一定不止單點這兩樣…so),決定了歡樂吧!

所以…「奶油白菜」掰掰~「澎大海」莎喲拉娜 ~

不過,雖然歡樂吧的中式熱炒不怎麼OK(如果是單點的,菜式就好多了),但也算是有填飽肚子,再來它的花茶還是養身茶,也不錯喝(已經忘了喝的那味叫什麼名字了!再次痛斥自己,不要都拖到很久後才寫,人老記憶差啊~)



換這枚浪費鬼二號Andrea上場,隨著我要求的動作,Andrea哀哀求饒!並大嘆名模在雜誌上所擺的姿勢,真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肢體。我只能說我們骨頭硬,困難度更是加倍啊~



再一張



突然驚覺浪費鬼一號、二號我們打從餵飽自己後,就沉迷在拍照的遊戲裏(謎之音:我真不懂?KTV裏面有什麼好拍的?!)而沒有唱到幾條歌時,所流露出『歐ㄋㄟ該希以麻斯』(日語:請原諒我!)的表情



好啦!我有認真唱,還拍到拿『紅小麥』的畫面



認真唱了幾首,那股拍不爽的癮又上來…

所以,我跟Andrea說:「這裏燈太暗,去洗手間拍拍看!」(寫到這裏,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神經!)

在洗手間!在這裏!我們終於找到挑戰的殿堂啦! 

因為…空間小、抓鏡內我們入鏡的角度、單手按鈕手指要有力、眼睛要對哪個點、還要顧姿勢,真的忙煞我們了。

(謎之音:請問,是有在作什麼大事業嗎?!中谷幽:你閉嘴啦!亂抽煙,罰你一萬喔!)

總之,拍的不亦樂乎之際,服務生也在我們陷入執著拍照的氛圍裏進來收錢了…



所以,有唱到歌,但唱的夠嗎?滿足嗎?倒是沒有很深的感受,只是覺得拍照很歡樂很忙碌,這種感覺,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