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在山上的溫度是冷的,但心是暖的。

因為見到想見的人,吃到想吃的食物。

點餐時,對方有些急切的問服務生是否有什麼什麼料理時(問的都是我曾提過的愛食菜式),許久沒被人如此妥貼照料關懷的我,頓時備覺尊貴。

叫來一桌子的菜,我有些興奮的不知要從何吃起,有些心慌意亂。但肚餓了,也就不顧順序、吃相,也忘了要體貼對方。唉~我這人的毛病就是食物一入眼,就迷住了,忙著祭五臟,身邊親愛的人就落得照顧我的份(例:開筷、遞面紙、盛湯什麼的)。

蝦蝦被對方撥的堆滿我的小碟,我覺得有點奇怪,難道這裏一份的蝦量這麼有誠意啊?~我疑惑的問道。「我也有吃喔!」他答。當時他如此回應,我也就粗神經的接受這個答案了,事隔幾日他才說幾乎都是撥給我吃的,「難怪!我總覺得好像吃不完,有二十幾隻的感覺耶~」我答。「蝦妳愛吃啊!」他答。

真窩心!

不過,我之前有得「酒槽性皮膚炎」,所以海鮮、辣、熱、炸…等食物我都不能吃,臉會紅紅癢癢長一顆顆小粒粒(犯病治療那時期我都忍不住,偶爾還是會小吃一下),就算情況已好轉很多,但當我放縱大吃時,還是會對明日的面容會不會犯病有些恐懼。這次幸好那些症狀都沒有發作,並且在這幾日才發現,病已經全然痊癒,臉又恢復以前白白無血樣的氣色,那些食物並未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雖然山上挺冷,但桌子有暖爐設計,所以還算可以不抖抖的欣賞夜景。

放開心胸的說了幾件從未和人提過的私密跟對方分享,事後也覺得很奇妙,和這人說任何事為何都不令我覺得困難?!甚至我之後每次見面看著他,都覺得他好面熟好熟稔很像很像誰誰誰,但後來想想,其實不是他像誰誰誰,而是覺得他跟我也許有過前世的情緣,所以這世見著他,總是感覺認識好久相處好久而對望好久。

『那般渴望那般探進靈魂的吸引,是從沒有過的…』

吃完飯 ,後來,我們移到下一層的包廂喝茶。







拍了幾張朵兒跟茶具



他問我會不會泡茶?我自認從小看長輩們喝茶舞弄茶具什麼的,應該摸索的到那種FU,因此自信滿滿的應了「當然會!」。結果咧…呵呵呵~整個就是手忙亂啊!最後還是由他來服務,嘻嘻!



朵兒坐椅上





朵兒和包廂窗外的景



在包廂裏既溫暖又舒適,喝茶聊天拍照玩遊戲,自成一個世界很好玩又安心。



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猜剪刀石頭布。當時不知他實力而不知量力腦殘的我還說「我玩這個很行的喲~很少輸耶!」事實證明,我輸到被彈了兩次耳朵(三戰還是五戰…忘了),而且他的力道非常強勁,他還說「我玩這個都是玩真的,沒有在憐香惜玉的喔!」我用埋怨的眼神望著他「嗆這個作什麼啊!」(當下心裏的OS)

另外,他買了六張盒裝設計小椅送我(說是要給我拍照用的),這是沒拆封的話,根本不知它是哪張鬼的盒玩,所以拆到剩最後一個時,我們就想到一個遊戲,就是賭它是哪張椅,猜錯的人,要到外面中間望景區面向大台北夜景,大喊「我是丁丁!」給全餐廳的人笑。幸好我們都沒猜中,這遊戲流標,我不禁暗自撫胸慶幸祖上積德。(謎之音:妳果然不能加入CIRCUS!)



總之,那晚的回憶是美好夢幻且浪漫的!!!

插曲:寫後半段時,網路線太鬆跑離開,因此寫好按儲存時沒辦法成功,然後按回復那段文字又消失,簡直氣炸!重寫的某些描述已不同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