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This is 玩具鈔消費券baby!OH YA~



近中午11:45大滴滴就去幫全家代領玩具鈔消費券。從他出門,我就幫他計時,本來以為會很久,沒想到他只花了十五分鐘,12:00整就回來了!

「聽到他們說(工作人員在聊天),早上領的人很多,也許到下午三點就可以全部領完提早下班了…」大滴滴說。

「是呀~人就是這樣,要投票都拖拖拉拉的,領錢動作就很快!」我說。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去領吧!

總共有兩種面額,二百元三張,五百元六張,總共三千六百元。然後還標示『應購買貨物勞務 不得換現金找零』等字樣,使用期限至98年9月30日(我生日那天耶~)。



之前被問說,「三千六百元要花在什麼東西上?」

本來我想咚咚都投到屈臣氏,買女性用品。但後來又覺得,應該買個恆久會使用的東西,而不要買民生消耗品才好,就想到我朝思暮想的『NDSL-紅黑機』。可是,了解這玩意兒的人都曉得,三千六百元是帶不回家滴(為啥米?為啥米不發個五千元整數咧~),所以要嘛我就等到有工作收入後,再添個一、兩千,去買『NDSL-紅黑機』,不然就先把三千六百元花在衣著打扮或電腦週邊產品上。


☆總之,目前考慮的有…

可愛暖暖小雪靴 $1000多

民族帥氣小披風 $1000多

隨身硬碟    $2000多










過年去ㄍ一ㄠ  ㄍ一ㄥ(台語:賭場)搏大小,三千六押下企變七千二啦!哈哈哈

這點對我來說,當然是最不可能的!我還挺討厭賭搏的。不過,我倒是好奇,會不會有人在過年打麻將輸錢時,將玩具鈔消費券豪氣的掏出來付ㄋㄟ??

我想,應該會被公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