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將提款卡誤以為是健保卡嘟給掛號小姐外,我還幹了這樣的事…

晚上,車站人潮擁擠,一班誤點許久的車,緩緩進站~

我:shit!又這麼短了。(車廂極少)

本來以為橋到好位子,剛好車門就會在我站的位置說…氣~

大夥爭先恐後的上車,我環顧四周,已經沒有座位,一對情侶女孩和男孩搶位子搶的極兇,還一時坐不到位子,那女孩還拉男孩坐其腿上,甚為不雅。

有些無奈的我忍住身體的不適,站定位子後,對著窗戶上的反影凝望著發呆,突然一個女生拍拍我,我反射動作的轉身,看到一位年輕的女生站在我左斜後方很親切的對著我微笑,並示意要讓坐給我,我再尋著座位上一位婦女的聲音望去(應該是女生的媽媽),「這邊坐啊~」她說。

我腦中在那一秒確實有閃出這句話「我、沒、有、懷、孕!」,也到嘴邊了,但滿車廂的人好像都在注視著我,讓我反而不好意思說出口,另一方面,也慶幸不適的身體可以暫歇。

只好堆起滿臉的笑,道了「謝謝!」就坐下了。

心裏的OS沒有斷過,還要咬緊自己的下嘴唇,以防笑出來啊…

感覺婦女一直都很關注我的一舉一動,不論我轉身查看是否到站或一個皺眉、一個輕咳,都,覺得,她一直關注著。

後來,要下車時,我轉向她,再次跟她道謝時,她露出溫柔的笑臉,並,冒出這樣的話:「走路要小心喔!」

看!是不是很明顯?!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這天,我知道總會到來的(極愛穿娃娃裝的我,總是擔心有一天一定會被認為是孕婦而讓人讓座給我),因為…

今天,我穿了一件「太娃了」的娃娃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