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就PO

 

 

因為床底滾進了自己心愛的小物,所以在思念折磨了一陣子後,終於動手將床鋪附近做個大清掃,將床墊先行朝前翻起,再將床架往旁邊推立,當然這些動作,得由E幫我,接著拿魔術拖把狂掃灰塵,嘴中唸著:真不敢相信,這些灰塵推起來像黑色的棉花糖,超噁心!當然那些小物也就出現啦~不過,有些小物我看到也真的傻眼,啥?!我的大口仔原子筆也在這裏!掃完灰塵後,接著用Kitty毛巾擦拭乾淨,淨白的地磚一下就顯了出來,清潔完成後,歸回原位,換上新的床單、被單、枕頭套。

 

接著,開始研究冷氣的過濾網到底怎麼拆,因為今年開始吹冷氣後,發現原本設定的溫度已經不涼,要設到22度,才會有涼意,所以懷疑是不是冷氣的濾網也被黑色棉花糖給侵略了,事實上,我房間的冷氣機打從住進這個家,從沒有拆過濾網耶~也N年了…

 

果然有動手有差,把冷氣機的外殼稍微使力掰開後,兩邊秀氣的過濾網就露了出來,當然,我是看不到它的身體,它就好像穿了一件鐵灰色的毛衣,過著它的冬天…

 

立刻拆下來,先用水沖洗,再拿著牙刷快速的刷掉殘餘的灰塵,看著潔白的網子,心想「喔!原來你長這樣啊~」,耳邊好像聽到它起床的聲音,冬眠的日子終於過了~我又進入自己的幻想了…哈!

 

接下來,放到陽台晾乾,再裝回去就完成了!

 

 

現在,溫度25,已冷的我頭痛了。

 

 

Linking Words

 

小物:加強智慧的紫水晶手鍊 (我是粗人嘛!) 、用N年超依賴的眉筆、可愛的大口仔原子筆、香香的精油噴霧。

 

床單:受不了任何皺的布料近我的身。諸如,一定要穿燙整後的衣物,就連床單也不例外。這次,因為之前洗完就燙平掛在衣櫥裏,所以少了燙整這個程序讓我少累許多。

 

小被子:有十幾年之久的歷史。

 

Kitty毛巾:本來是擦臉用的,後來開始小裂,就拿來擦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