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這部片的片名給騙了,想什麼活屍或鬼魂什麼的…如果會怕,這樣的人就該抓去遊街了。
(不是奇葩是什麼咧~)
 

 

幾月前在電影院看到它的預告,覺得蠻有意思的,看完「變形金剛」後,跟大家說男主角還有另一部片也不賴,正奇怪大家怎麼都不知有這部,才發現原來它比較晚上映。 

 

影片一開始,就給我和原先想像不同的清新感… 

 

一對父子在溪邊釣魚,輕鬆又愜意的午后時光,伴著屬於男性間的親密對話。我正納悶自己是不是看錯片了。 

 

接著演到,他們回家的途中有一輛車超車,凱爾 (男主角) 一心想超車,所以跟的很近,導致那輛車要閃路邊停放的車而緊急轉出去,他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去,接著父親那個方向又撞進一輛大車…拍的角度和節奏超寫實,我還在震撼,下一幕就是一年後了… 

 

因為出了這場車禍,父親也不在人世,凱爾變得有點像憤怒青年,也自責自己的失誤。在西班牙語課堂上,因為不爽老師的挑釁而揍了老師一拳,被告上法庭。 

 

刑期判三個月軟禁,以這台機器設定100英尺活動範圍,要是摘掉或超過,警察馬上過來,有點像調製解調器。綠色表示一切正常 (在安全區域內),紅色則是超過警戒,將從腳環不間斷接收GPS信號,並通過電話線傳輸到市區的監控系統,會知道你去哪,走出範圍,紅燈會閃爍,必須在10秒鐘內讓燈重新變綠。這東西防機械破壞和防水,還要付軟禁監控費12美元,每天。所以後來凱爾有在家的庭院標示分界線,以防自己越線。 

 

剛開始,凱爾在家日子過的無重心、超懶散,最後轉而用望遠鏡,看鄰居在做些什麼。隔壁剛巧在這時搬來一戶人家,有個同齡的女孩是身材辣的美眉,這勾起他更大的偷窺樂趣。 

 

後來,發現有一個鄰居是獨居的中年男子,行徑詭異,經種種巧合外加推理,凱爾就敲定中年男子一定是新聞上那個殺人狂。就開始夥同死黨和女孩去調查並收集證據,不料,引起中年男子的注意,危機開始步步逼近「柯南三人組」…啊~又混在一起了…柯南也挺會跑的…題外!亂扯一通! 

 

故事的發展很容易猜,但,主要是男主角生動活潑的演技,讓整部片有著不同以往青春驚悚類型的表演方式。他也一秉在「變形金剛」裏,快速的跑、跳不停,靈活的咧! 

 

還有我超喜歡女主角幫男主角設定死黨來電鈴聲的那首歌,好像是舞曲吧!目前還不知道這首歌名…我超想把自己的來電鈴聲也改成這首! 

 

而女主角在家開home party,男主角鬧脾氣,在屋頂放送的那首歌,則是.Lovin' You Minnie Riperton。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唎啦~像海豚美音超有名就是這首,非常浪漫好聽! 

 

兩部片讓我產生有點小刺般的彆扭感,就是西亞李畢福是小毛頭的類型,連型男都沾不到邊更別提帥不帥了,但導演都喜歡搭配跟他一點都不搭的焦糖辣妹,站在一起就是怪,接吻也像在吻姊姊 (雖然現在姊弟戀很風行…) 

 

因為「變形金剛」的熱賣,讓他星運大開,有六部片約在手上,其中一部「衝浪季節」讓我超期待!哼~結果…最近看到預告超失望,原來是動畫,不是他真人演衝浪手,他只是有負責配音… 

 

接下來,等「法櫃奇兵4」,看他搭配福伯,再顯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