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好,所以上班的午間用餐臨時決定到「意麵坊」!

樓上的室外陽台座位已滿,雖然失望,但只好選擇樓下的位置。不過,因為一樓的窗戶有落地,不至於完全封閉,所以還可看到外面的街景,這讓迷戀室外吃喝的我,稍微解悶




負責掌鏡AI妹妹的奶茶




我點的桑葚果茶~要了杯冰塊,覺得加進去口感比較好,不然溫溫的喝不怎麼濃的味道,總覺得不爽!

告訴三個服務生後,我的冰塊才到手,我只能說這家的某些服務生,耳朵是關著的



已經很餓的J妹妹的草莓檸檬汁~看不到草莓色,顏色是黃的,所以主KEY應該是檸檬汁啦!不知味道如何…




真喜歡這樣的木頭桌,大大的,令我很想在上面用功什麼…




廚房擁擠,廚師忙碌狀




吊燈Family




Single吊燈




狠吸




奶油鮭魚管麵~定格照相還不能吃 奶油味道重,好吃!




終於吃到了




樓梯間的假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