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everyday始終是人龍落落長,所以我們總是想著有一天要征服它…

終於在去年的某天下午,在不大餓的狀況下,我同AI小姐就打算選這家品嚐品嚐。

本來想說,平常日的下午,然後又陰陰微雨的天氣,應該是不用等才對。結果,一轉角進入巷子,遠遠就看到店外那塊區域,滿滿都是人。



不用說了!服務員手上那張寫的滿滿的等候名單,讓我看了心寒…幸好,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要等多久,大概有個底。

大約等了四、五十分後,就輪到我們了。





這是我點的「蜜汁火腿三明治」。烤的微硬的吐司,夾著火腿、蕃茄、生菜和蛋沙拉,火腿的甜配上蛋沙拉溫和的味道,口感超好的!


 


我點的水果茶(應該是~
時間久,有點忘了…嘿!)。印象中,好喝!





AI小姐點的「鮪魚三明治」,她說還不錯!





AI小姐點的「英式奶茶」(好像是吧…有點忘了)





最後來的J小姐,點了著名的「草苺鬆餅」,碩大的草莓,讓人看了簡直想一顆接一顆的食下肚,她也說不錯!



忘了是什麼橙的派,我點的,印象中,也是好吃!



反正記憶中,味道是滿意的,有一天會再去吃的。

最近,嚐了「咖啡弄」,點了「豬排三明治」,味道覺得還好~也許下次,試試它的鬆餅,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