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豪小子」在大年初一的下午就被拎到他外婆家,因此今天我的早晨,聽不到他瘋狂叫小妮妮來揭開序幕,這個角色改由昨天賭局輸慘了的我娘來擔任:妮妮ㄟ~不可以跑到後面,吼!馬麻打屁屁!

 

轟轟轟!我的腦海顯現了火山爆發的景像 。算了!我還是起床吧…

 

雖然失眠沒怎麼睡,氣色不會好到哪去,但今天依然沒有出遊的計劃,因此還是維持素顏(每次回外婆家都不大化妝,因為非常懶得卸妝)。

 

因為我前兩天都輸錢,所以一點都不想搏攪,打算今天以打電動來作為我的生活重心。表妹帶的筆電,立刻就被我拿來賣漢堡(註1)了,科科~我之前有玩過「瘋狂服務生」,賣漢堡和它有點相似,玩法一下就上手!(反正都是瘋狂系列的,哈哈!)

 

你要知道,玩那種拚速度的遊戲,急躁時,我罵個三字經是正常的…絡繹不絕的「幹、靠、賤、王八蛋、它的」,替寂靜的鄉間,增添不少聲效。

 

【題外話】

我的見解是,如果要看一個人的氣質品性如何,打麻將、喝酒都太耗時也太麻煩了,直接請他打電動,就可作個小小的見證囉~
(指閣下真的很介意對方是否愛罵髒話、氣極會動手動腳,可以此招來測驗)

 

 

這些天,皮膚又嚴重犯過敏,但面對清蒸鮮甜的蝦蝦,我還是秉持著以毒攻毒的死個性,絲毫沒有收斂,仍然一隻接一隻結果晚上癢到最高點,抹了小護士(註2),就早早上床躺平了

  



THE END

 

 

Linking Words

 

1:「賣漢堡」遊戲名稱為:「瘋狂快餐車」。

 

2:「小護士」正名為:曼秀雷敦。我不管身體出現什麼症狀,一律都抹這個來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