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鬧鐘又是某人叫小妮妮的聲響…

 

大概有睡著三、四個小時,沒有像前幾天睡不著,雖然還是不滿八小時,但我已經滿足了…

 

今天,終於有了出遊的行程,就是早上到「北港媽祖廟」拜拜!

 

因為怕人多會踩傷小妮妮,所以這孩子得顧家。牠依依不捨的靠在門邊,看著我們出門,讓爹娘有點心疼。(小妮妮心語:帶我去!帶我去啦~

 

大年初三「北港媽祖廟」的人潮還好,沒有多的不得了,我們一家拜的比較簡單,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娘買了一個護身符給我,爹則去幫我過香爐,保祐我今年一切順利健康!

 

在外面等阿姨一家人時,看到有枚長著鳳眼的弟弟,被他爸指揮著拍照,不甚情願的他,對比著很High的他爸,真是有趣!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起來分享給大家看!

 

後來,大家小逛「北港媽祖廟」前面那條街,開始找用餐所在…

 

過了一個小時,還在找…

 

最後決定離開這條街,開車到別處吃。

 

找了一個小時,還在找…

 

本來有屬意一家裝潢不錯,氣氛也很好的簡餐店,但可惜,它生意爆好的,沒座位,要等位置需費時,就算等到了也吃不了多久,因為要在兩點前用餐完畢,超機車的!我只好流著口水懷著遺憾的心情離開了…

(表妹安慰我,下次回來再來吃就好了!)

 

後來,看到一家還算乾淨的小店,已經餓壞的大夥,沒有多考慮什麼,就坐了下來點餐。

 

吃完後,就返家了。

 

繼續…

 

搏攪的搏攪、打電動的打電動…

 

到了晚餐時間,一樣豐盛精彩的菜餚,多了小表弟從釣蝦場釣回來的蝦蝦炒成的「沙茶大蝦」這道料理,看了簡直樂壞我了,又忘了過敏的癢癢,拚命的嗑…

 

就在拍照說笑吃喝中,為今年的過年佳節,增添一筆美好的回憶!

 

THE END

 

 

大年初四

 

全家回台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