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有多久沒有緊緊的擁抱?

 

有多久沒有四目深深的凝望著?

 

我,不敢去數時間

 

也不敢去懷疑你

 

怕過往擁有的 剎那間會煙消雲散

 

這次你許久沒有打電話來

 

我還是靜著心等待著

 

如果沒有昨天的那一通電話

 

我想今天的笑容應該還是帶著淒涼

 

你依然可以把我逗笑

 

而我始終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所在

 

你就讓它這麼過去了

 

我想你不說 我也不追究

 

也好

 

也許是我對愛情的想法更通徹、更適合你了

 

但問我 快不快樂?

 

我不知道

 

只希望睡個好覺…

 

 

你現在那邊幾點

 

是夏天或是冬天

 

我喝著手中的咖啡

 

企圖將寂寞消滅~

 

 

感情是靠自發的

 

不是束縛和規則


by 2002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