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ebd5081d0b6bcdc50d37aac383ae0a  

 

冬天、寬鬆長版衣物是暫時的安全圈;夏天接近時,就是減肥、節食的開始了。

 

雖然衣服可以修飾、遮掩自己,但只有自己知道的體重、體態,妳/你過的了自己那一關嗎?

 

我,就是過不了自己那關,而且每當喜歡的衣服試上身時,中間那段阻礙我的大敵顯現在鏡子前,我就火大。所以常常啟動減肥計劃,但都被我惡性循環的生活習慣所破壞了。

 

因為…

 

熬夜,我愛靜、愛夜,所以捨不得睡,總在睡前忙很多事,哈哈!

 

因為…

 

宵夜,下了班,放鬆去吃個飯,偏偏過了正常營業時間的店、餐廳,每家都是熱量高、份量多,而且晚吃本來就會造成脂肪屯積。

 

這次,趁著過年時得到的腸胃病那波後遺症,食慾變得不是很旺盛,對吃也不是太有癮了,甚至想到我愛的生魚片,就想吐。所以,在對日本料理也不大有興趣的熱天,對吃的東西,變成有吃就好,就不是享受了!

 

結果,成績是…體重零點幾零點幾的掉,還蠻開心的^^

 

願 大家能找到自己持恆的方法,維持或找回體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