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到今年
都處在一個腦波忙碌的狀態

人生因為有了小寶寶
而起了很大的變化

小寶寶已經滿七個月了
我卻還沒開始記錄
可見身心有多疲累
跟疏遠我愛的文字良久

雖然喜歡的閱讀習慣已經大不如前
但為了小寶寶
還算勤奮的查閱有關懷孕跟育兒的資訊
也買了幾本我覺得受用的書籍

不過
我覺得只要新手媽咪有任何困惑的地方
還是記下問題
去詢問主治醫師為佳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狀況、感受不同
別人的經驗只能當參考

也切勿太緊張或要求完美
除了飲食盡量均衡、定時(雖然我作不到呀~哈)
盡量一切以身體發出的訊號為準
例如:如果腳容易抽筋,就要補鈣

再來作好用品功課後
列出符合自己需要的再去添購就好
因為我去了一趟「丁丁藥局」
藥局阿姨給了我清單DM作參考
真是我的天!
全部備妥應該要花個幾十萬吧(我也許誇張了,除非買的是好品質的原價用品)
但小寶寶的硬體設備真要出手
例如一台品牌好口碑佳滑溜溜好推行的外出嬰兒車
也是要兩、三萬滴

幸好本人晚孕
可以接收家人的眾外出嬰兒車
省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科科

第一胎
難免會想說把最好的都給他/她
也會陷入「難道,我珍貴的小北比只能穿別人的舊衣?用別人的舊物?」這種思維
在此
我以時機差、該省則省的理智思考
分享給還在買不停、又怨荷包飽不了的新手媽咪
妳可以~挑出還沒有接收到的衣物
在網路上、嬰兒用品店
找出可以滿足妳
幫愛子/愛女添購的那份母愛

我本人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找尋物廉價美(因為我不愛逛街,哈!)
剛好找到能在同一家大多有我需要的
然後購買滿多少錢而不需要運費的網路賣家

目前進行到準備購買奶瓶
但還沒出手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