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嬰兒的我

不管對別人的嬰孩或玩具類的無邪嬰兒形象(例如:Sonny Angel、Q比)

都非常著迷

但就如我跟大家所說的

我是個非常沒有耐性的人

就拿「說話」這件事來說吧

我對於回答過一次的事

如果再問我

我就會起毛麥(哈哈哈!染上我ㄤ的用字習慣)

更何況是會吵鬧的小孩

不過

別人的小孩我倒是有多一些耐性

畢竟是別人的

自己不可以隨心隨意的兇兇

是我生的話

我想應該是非常沒有耐性

可能吵鬧第一次

我就要火大了

所以對於生養Baby的事

真的不計劃也不上心

 

後來有點轉念

就在前幾年跟當時還是男友的K寶隨意聊到

要不要拚一隻的問題

還有我覺得要生孩子的婦女們需要評估的一點是

另一半是否愛小孩跟願意一起照護的態度

很多男人都是存著陪玩小孩的心態

對於小孩日常的一切跟養育

都認為是媽媽的責任

幸而我家K寶在這方面很優秀

我非常充分的看到他對其它小孩的照顧及態度

因此加上有感念人生就這麼一回

是該嚐試並勇於負責一隻生命的延續

所以在很不積極的心態下

兩年後真的多了一隻小凱文來到我們的生命裏

很幸運的

我在懷他的期間

雖然事情繁多

但身體上倒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被眾親友譽為適合生孩子的體質

 

剛出生的小凱文

除了肚子餓要喝牛奶、大小便要換尿布

其它時間大部份都在睡覺

剛開始我們還覺得奇怪

怎麼醒的時間不多

好希望他能多睜開眼睛跟我們互動

之後問了護理師才知道

新生兒睡覺的時間很長

我們才放下心來

不過

現在我們倒懷念他長時睡眠的日子

最近醒的時間幾乎都要我們陪伴

對於邊工作的我

有時的確會感覺到分身乏術

幸而倆人交互替手

讓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不至感覺到無措無助和無奈

非常感謝先生這枚好幫手、好夥伴

不管洗寶寶、餵奶、哄睡、陪玩

都恰如其分

也常常看到如照片上溫暖我心的好風景♥

 

小凱文寶寶今天滿兩個月大囉

特此讚頌你這位好先生、好爸爸,先祝你第一個父親節快樂!LOVE 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