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到了夏天,不僅海產啤酒店的生意很好,就連日本料理也是大家解暑的好食物。



某日,在要去換可愛的小水壺贈品前,我丟出想吃日式料理的提議(前提不要貴),兩人就在那邊嗯嗯啊啊的思索著,幸虧她想到附近有一家日本料理,結束了我們既餓、腦袋運轉又慢的折磨。

一到店內,滿滿的人,但尚有空位,還好還好。我點完想吃很久的散壽司和鮟康魚肝,就喜茲茲的等著食物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鮟康魚肝,嗯~依舊美味!

再來是…哇!快滿出來的生魚片盛在盒裏,我真的嚇到了。



「應該有二十幾片吧!而且每片都超厚的耶~」我和她這麼討論著…



邊吃邊笑,一直喊好飽,終究還是嗑不完。阿姨來收拾時,還說我怎麼剩這麼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