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到吃晚餐的時間,但想著早點吃也好,比較不易胖,所以我就去那裏吃涮涮鍋~

記得,剛開始學習一個人獨自在外用餐的食物就是涮涮鍋,與沸騰的鍋子進行著所謂孤獨的練習…



因為還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不擁擠的美食街,和以往來吃時的景像不同,寬敞舒服許多,我又是拍照又是寫東西又是看書什麼的,阿姨一定覺得我很忙吧!

記憶中,肉沒有這麼誇張的多,怎麼今天看起來非常驚人呢?不過,我超愛吃肉(本人無肉不歡的名號可是很響的喔!←有什麼好炫耀的),所以多多益善囉!薄薄的肉片在稍微涮過後,吃起來覺得很新鮮肉味很剛好,好吃!






湯頭則是清淡中帶著鮮甜的味道,我謹記醫生囑咐不可喝太燙,先將它斟一碗起來放(它的湯碗裏會先放少許蔥、黑芝蔴之類的佐料),等放涼了再喝。

吃完後,心頭又是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