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隱巷裏,門口,排隊的人潮



門口旁的展示櫥窗



餐廳內部的天花板



早些日子,她一直說著這家義大利麵超好吃,但在遙遠的大直,下班時間趕過去,鐵定只見得到無情的鐵門,而不是熱騰騰的滴口水義大利麵,所以,這次,我請她決定用餐地點時,她說,這附近新開它的分店,就到此處吃吧!

雖然她強調分店沒有大直來的好味,但我想想聊勝於無試過…

抵達此店的時間已近一般的用餐尾聲,本來以為會有位子,沒想到不短的排隊人潮,讓我小驚訝一下,只好以「幸好不大餓,排隊等沒關係」等字眼安慰自己。沒想到處在暗巷裏,也可吸引到這麼多人來品嚐。

也沒計算等多少時間,一會,就輪到我們。

點了醺鮭魚奶油麵、培根蛋沙拉(像狗狗小盆那樣的量)、焗烤馬鈴薯(很靠北,只有半枚外加一枚淡菜,我們還要切一半!),我只能說,除了麵的份量比較多之外,食量正常或大食怪點這樣的份量可能會餓死吧!因為量超少的,不過,我們兩枚食量已不同以往,所以吃完還覺得很飽說~

至於麵的味道,唉~我得狂加鹽和Tabasco才吞的下去,所以,你說呢?

另外,可能是我最近跟停屍間很有緣吧!安排的位子也在看不到出風口納悶哪來的超級冷風要吹我的地方,當我走到外面一廳要去洗手間的附近位子,都覺得人家好像在溫暖的南島悠閒的用餐…為什麼?為什麼一樣的消費,我卻要邊起雞皮疙瘩縮著身子邊吃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