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不把你放在心裡
-泰戈爾


經過時,無意間瞄到此店,它的外觀以地中海式的悠閒熱情風格裝潢吸引了我們駐足停留(白色的兩道拱門、藍色畫料揮灑出的一面牆),大約瀏覽了一下菜單,就決定捨棄先前想試的那間店。

進去後,沒有服務生招呼我們入座,還得走到後頭的櫃檯,問明是自己入座還是帶位後,服務生指示了二樓有座位,並有樓上服務人員服務時,我們便自行上了二樓。

坐定位子後,很快的決定了要吃的餐點,等了一會,服務生還沒來點餐,我就起身去找服務生。

就服務方面,剛開始的印象挺差的。

上菜後,我和R就忙著照相、討論,吃完一道,也是忙著拍照,服務生要過來收盤時,總是左躲右閃的,小尷尬。

我的燻鮭魚燉飯:燻鮭魚好吃,燉飯很軟、酸,吃多容易膩,不大喜歡,配料少飯多,會剩下一堆飯



R的魚飯:忘了正確名稱,魚和湯汁放在一盤,沙拉和飯另裝一盤,魚和湯汁非常鮮美好吃,和飯、沙拉搭配吃很搭



檸檬汁:調的剛好,不酸不甜

濃湯:喝起來奶味不重,口感清淡



米布丁:非常好吃!我想如果日後再來這家店吃,肯定是為了這味(除了覺得米香熱熱稠稠,我無法形容出其它味道)
優格冰淇淋:酸酸甜甜的,也非常好吃!





吃完,才想起在2003年初時,有到一家「希臘風情」吃過,那時就覺得自己是不適合吃希臘菜的,雖然我喜歡吃醋、酸的東西,但這種酸,我不大喜歡。



嚮往希臘藍天海景,幻想在它彎彎曲曲迂迂迴迴的一間間房舍繞來繞去,隨著樓梯上上下下,看貓咪在溫暖的陽光下懶洋洋打哈欠,像我的模樣。

什麼時候?會有個人,牽著我的手,同我一起在藍白下徜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