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電影院看電影我最討厭的七件事:

1.討論劇情說話聲。

2.一直踢到我椅子。

3.溫度像停屍間,放送到一個最冷最冰,尤以有尿意時更加難受。

4.被前面的大粒頭擋住。(現在比較沒這回事了,因為新式的電影院椅子位置設計都錯開,但去二輪戲院還是會有這類現象發生)

5.笑的很over,我指的是那種老美式的笑法。

6.想小便。(這點比較不常發生,看電影前會盡量避免喝太大,尤其我又是個小膀胱愛尿精)

7.男友沒有全程牽我的手。(哈哈哈~個人怪癖,不討論)



既上次親子同樂看了「
K歌情人」之後,這天,親子同樂again


本來爸比只邀媽咪和我去吃飯,後來臨時起意,乾脆一併去看他朝思暮想的「蜘蛛人
3」。


因為抵達商圈已很接近放映時間,所以還挺害怕過了時間才買到票,讓爸比失望。到了現場,果然很多人在排隊,雖然我知道大部份的人應該是在排剛上映的「
OCEANS THIRTEEN」,但總不可能叫大家讓我這枚想盡孝心買快下檔「蜘蛛人3」的女孩(是老女孩)先購票吧?!隨著時間逼近,我打了電話給C,希望藉由別的管道看能不能訂到票。然後咧!我正撥著電話急的滿身熱時,媽咪丟了一句「給妳處理喔!我們先去逛一逛。」我還來不及反應,二老就,給我輕盈的飄走了,我轉過來完全看不到他們人,消失最快、最無痕,是迅猛龍嗎?為何要丟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這邊排隊?我從來沒作過這種事,沒男友的單身女郎就要這麼自立自強嗎?(對啦~妳現在才知道嗎?就是要靠自己!)剎時千百種無助的感覺襲來…


交付任務給
C後,過沒一會,我突然想到,如果C用語音訂票,那,現場刷卡怎麼辦?!立刻撥了電話給他,終止任務。他告訴我只剩二十五個座位這個訊息。我覺得很奇怪都上映這麼久了,應該是沒幾枚人看這部然後座位任我挑滴才是…


幸好在上映前的二十分鐘,我,排到了。跟賣票小姐周旋好一會,終於買到票!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觀看的過程中…


二老全場最嘰喳,討論劇情最熱血。我制止了兩次噓安靜後,本人就完全一個沉默害羞,交給聲效去掩蓋二老的聲音…
(諸如覺得蛛蛛人的衣服作的很好,不知是什麼材質?、還有「男人要以妻子為重」這句話很讚之類的…)


不但蜘蛛人在螢幕上搏內心拚艱熬非常忙碌,而我也不閒著。一方面要承受後座大胖哥的腳力攻擊,一方面左耳又要接收二老的談話聲,而又一方面要盯著蛛蛛人這會兒又是盪到哪去,外加咬著漢堡喝著檸檬紅茶。我真不愧是名符其實的分心達人啊!


蛛蛛人推沙人頭往電車ㄔㄨㄚ\沙還蠻有意思的!


蛛蛛人被外星生物
(Symbiote)附身後,耍帥的那段,我覺得挺尷尬的…


瑪莉珍和哈利
Kiss的那段演的也超怪的,敢情瑪莉珍是花吃嗎?親男友的好友時,臉上竟沒有什麼罪惡感,表現的很欣喜。然後親完,才情緒轉換覺得不應該,演的很僵硬不連接。


還有…由於沙人非常害怕別人認為他很壞,抓到機會就要跟人靠杯他其實沒那麼壞、不要誤會他。所以,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逮到機會,同蛛蛛人談完心後,得到蛛蛛人的諒解,沙人就安心的不知飄到哪邊涼快了…


在談心時,態度這麼懇切的沙人,跟蛛蛛人說這番話,意思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如果這個城市再發生搶劫錢財事件,沙人希望蛛蛛人上道一點,知道是沙人為了籌措女兒的醫藥費、學費、整形費
(可能。畢竟爹長那樣…)、嫁妝…等費用而幹的,千萬不要大費精神又來抓他,畢竟沙人是肌肉熱血男,常常像娘娘腔掏心說自己的苦衷是不大好受的。


總之,看完是個爽,我覺得很好看!反正,不要想太多。續集能拍這樣,起碼播畢時,暫時不會讓我想到電影票的價錢!


Linking Words


1.
爸比早就跟我約定要去看勞動節上映的「蜘蛛人3」,但我一直沒約他去。他約我們去看的前一晚還跟媽咪小抱怨我沒有主動約他看這部電影,哈~老人家暗地裏在期待的心態真可愛!


2.
非常感謝六月十日那天,在信義華納賣出「蜘蛛人31520座位H16H17H18的票給我的那位小姐。排隊的人這麼多,我反應的問題,妳不但不急躁,且耐心的等我跟父母通電話商量座位的事,還在最後,生出了三個連在一起的位子。真的,謝謝妳!


3.
因為我常常轉頭瞪踢椅子的人,所以知道,是枚大胖哥!


4.
「麥當勞」和「漢堡王」永遠是我的心頭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