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看小時候買的漫畫,還是會被故事裏的主人翁的情緒所牽引。

仔細想想,我看過的漫畫也不少說~而且我很堅信,自己到了老年也會依然熱愛此類書籍。

最近看的個人收藏漫畫有:雙星奇緣 (只買到第八集,其實是第十一集完結,以後會再湊齊)、我家小妹 (五集完結)、流星花園 (不全)、魔界傳說 (本小姐最熱愛的漫畫)本來還有「臘筆小新」、「邊緣地帶」、「妙不可言」、「春麗日記簿」、「當我們同在一起」。

至於本來還有的…前些年,從報導看了蔡康永對於整理看過的書的論點之後 (就是如果不會再看就送人或捐出去) ,所以本小姐看看自己堆滿臥室的書就大發瘋,清掉了一百多本,當然也包括本來還有在內,現在想想也真後悔。還有其它書,偶爾想翻翻才想起「啊~已被我丟了!」,甚至到書店看書時,翻到一本有趣的書時,那熟悉的印象漸漸浮起,再極力的擠出為什麼有這種熟悉感,才想到,嗚~我「擁有過」。唉!

我發現大部份受歡迎的少女漫畫,內容一定是男的有錢又帥,女的一定是窮底個性,然後長的不怎麼樣,又男孩子氣,但有母性堅強本能。

其實,少女漫畫對我來說,不是第一選擇,那種單純愛來愛去憂愁到不行龜毛式的劇情,很抱歉!我超沒耐性的,會很不耐煩的發出「吼~是要不要說啦!靠!又被誤會了」,然後看了一集就放棄,因為我比較喜歡看關於鬼怪、人性黑暗、超能力、異空間、無厘頭、好笑噴飯的題材。通常,我會先找男生漫畫區,因為雄性看的漫畫口味一定會比較重 (超猛笑點或一些較有啟發的實事漫畫)

大概回憶一下看過的有…

NANA、聖學園天使、醜女大作戰、幽遊白書、漂流教室、天國之吻、內衣教父、女帝、惡女、魔影紫光、魔鬼的新娘、尼羅河女兒、恐怖寵物店、阿達一族、百鬼夜行抄、吉原由起系列、完美小姐進化論、彩妝美人、猛子小姐系列、死亡筆記本、東大特訓班、鴨子管家、H3戀愛學園、交響情人夢、淘氣小親親、名偵探柯南、幽遊白書、龍狼傳、靈異教師神眉、城市獵人、島耕作系列、亂馬1/2、東京茱麗葉、柴門文系列、黃昏流星群、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將太的壽司…不勝枚舉啊~

之後想看的有…

彼岸島、死神bleach、僵屍借貸、空腹的女王、華麗的挑戰、天使料理人、自戀癡情花、來自遠方、植木的法則、戀愛型錄、砂時計、我們的存在、空中羅曼史、當現在遇到未來、OH!親愛的。

小叮噹、機器娃娃與怪博士這類小時候必看的漫畫就別提了,隨著搬家後,也不知它們流到哪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