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帝對我太好嗎?

沒想到冥冥中竟然是在前一日灌下那藥



室外還是室內?


『室外吧!』

有風吹起,伴著海潮聲

翻著過期的時尚,照片裏美麗的衣著人物,不怎麼靜心入眼,
燈光暗或是?

還在想著那部童話似的電影

「愛」果然戰勝一切,比華衣、美食、名錶…種種上流生活方式更巨



漸漸懂了


一直在思考的「愛」

終於有了些微。



「領事館」的食物真的好吃呢!

我點了「川味海鮮豆腐煲」,美豔少婦點了「鰻魚飯」。

看到菜單上還註明了裏頭的食材有辣豆瓣醬,特別問了服務生其辣度。

我不是怕吃辣,而是不能吃辣,因為會長痘痘,但我又很愛吃,所以還是小問一下了解辣的程度。幸好是不辣的,但還是有一種辣的態度在裏頭,得到對自己還算作弊的答案後,就開心的等待其食上桌!

美豔少婦點的「鰻魚飯」,我嚐了一口,是有比其它店的鰻魚鮮度好一些
(曾在西門町某店吃到腥味很重的鰻魚),但最近我不是很想吃鰻魚,所以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犯癮的話,通常我會直奔「肥前屋」解饞的。

過一會,我的「川味海鮮豆腐煲」也來了,淺淺小小的陶鍋,呈現著紅色熱騰騰的誘惑,看著看著,本來不甚餓的,也被視覺挑起了味覺,裏面有雞蛋豆腐、蝦球、花枝
(還是章魚…我也搞不懂,反正跟透抽那幾樣很像)。另外還附一碗白飯、瓜瓜、馬鈴薯球。甜甜的醬汁淋著白飯,再配上滑嫩微鹹的豆腐,入口咀嚼有小小的幸福。而瓜瓜酸酸甜甜很好吃,馬鈴薯球有用小焗烤的巧思也好吃!

裝潢我也喜歡,很溫暖又樸實的設計~可惜沒有帶相機去…不過,晚上去的話,我可能會照不好,下次再選個白天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nni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